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赴贵阳六中进行专业实习

2018年09月12日 15:24  点击:[]

 

9月11日上午在学院教师冉光芬苏聪带领,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曾婷等6名研究生赴贵阳六中实习基地进行为期4个月专业实习,贵阳六中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实习见面会

 

贵阳六中贵州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贵州省教育现代教学实习基地,也是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的首个实习基地,本届实习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贵阳六中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冉光芬苏聪老师代表学院院与贵阳六中政治组老师们针对本次6名研究生的实习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与交流,对院的实习要求向六中老师作了介绍六中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落实。

 

同学实习见面会很满意,期待能在实习工作中与六中的老师多学习多锻炼并表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为毕业走上教师岗位打好基础。

 

 

上一条:社工系大一新生适应服务项目之宿舍走访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9届师范生赴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专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