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2019届师范生赴贵阳二中进行专业实习

2018年09月05日 09:51  点击:[]

 

9月4日上午,学院2015级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共20名同学,在历史系主任苏聪老师王燕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贵阳二中进行专业实习工作。

 

在实习见面会上,由贵阳二中张校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教务处谢主任就结合实际和历史经验,总结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学校现状做出一系列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并给与每一组同学具体分配指导老师。

 

最后由苏聪老师对大家实习进行要求,主要表达对实习学生的期望及所遇到问题的建议,希望通过这次实习使学生增强专业实践技能,提升从教的内心愿望,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9届师范生赴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专业实习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锁定最后一公里项目之大爱贵州:传递敬老爱老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