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安尊华教授为本科生主讲“贵州历史与文化”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10日 13:10  点击:[]

12月7日下午,学院历史系牵头组织,学院学生社团历史学会邀请学院历史系教师、贵州地方史专家安尊华教授主讲“贵州历史文化”专题讲座,历史系17级、18级本科生参加。

讲座中,安尊华为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贵州的历史沿革,尤其通过深入阐述,消除了大多数人对“夜郎自大”的误解。在场的同学绝大多数是贵州籍的同学,安尊华不断提到贵州历史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县份,指出这些县份中骄傲的文化遗产讲座最后,安尊华还解答了同学对于历史文化理解所存在的疑问

 

同学们表示,在本次讲座中获益良多,在这里看到了脚下的土地有多么深厚,见证了家乡历史的丰富多彩,激起了同学的自豪感和对家乡的热爱。

 

上一条:2019届学科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贵阳六中实习小组实习报告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与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实习工作中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