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社会工作系举行实务讲座分享会

2018年12月07日 13:49  点击:[]

 

     为提高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的教学质量,拓展专业视野,增强专业信念,在社会工作系老师的组织下,12月6日,社会工作系邀请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陆承诚经理,在花溪校区作了一场讲座分享,本系180余名师生聆听了这次讲座。

主讲人系本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她首先同师生们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之后以物业管理为切入点谈如何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有效地开展社区服务,并与师生们分享了她励志的个人价值观。

 

     主讲人指出,包括社会工作专业在内的每一个专业都有其存在的独特价值。她告诫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大学里的宝贵时光,努力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今后从事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打下良好基础。她还特别强调,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诱惑,被暂时的困难所吓倒,坚定地起好自己的路。

    这次讲座,对同学们增强对专业的认识、提高学习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与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实习工作中期交流会 下一条:历史系师生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