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聚焦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质量——政治与管理学系举行公开课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3:35  点击:[]

为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真正有效提升教学质量,4月15日上午,政治与管理学系江明生老师在4516教室为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开设了一堂公开课,院领导陈华森蒲文彬政治与管理学系教师岳蓉、罗爱武、李宇晴、韦正富、贾付强孟晓娜郭德斌黄萍等全程旁听。

 

 

江明生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思路清晰,穿插现实案例,教态亲切、自然、大方,非常具有亲和力,课堂气氛融洽,教学效果较好。课后,各位老师就堂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公开课是学院沿袭了多年的一种教学交流方式,每个学期都积极开展。通过公开课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还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课堂教学改革,更好的促进专业课程建设。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社工系组织开展示范课堂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