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04月23日 10:25  点击:[]


时光荏苒,流光易逝,不愿告别,却在告别;4月11日,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学院楼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对象为2015级历史与政治学院全体同学。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副院长蒲文彬等20余名老师参与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作为大学期间最后一场考试、老师对学生们的最后一次指导。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辩述。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自己的感悟等。随后进入在答辩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的回答简洁明了,紧扣主题。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老师们也都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信息交流,思想碰撞的过程,学生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也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思想、才能、智慧、口才和风度的最佳时机。本次答辩充分了体现我院2015级全体同学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历史与政治学院优秀学子中的一员。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终点,只是新的起点;答辩结束,同学们纷纷请求与老师合影留念,老师也寄语同学们要秉承“深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铭记“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院训,牢记自己“师大学子”的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在各行各业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历史系实践教学周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下一条:聚焦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质量——政治与管理学系举行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