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与贵安新区党武镇举行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见面会

2020年08月28日 10:29  点击:[]

 

8月27日,历史与政治学院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3名学生在副院长蒲文彬教授等人的带领下赴贵安新区党武镇开展专业实习工作,并在镇政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工作见面会,会议由党武镇镇长唐利军主持。

 

会上,唐利军首先介绍了党武镇基本情况及今年发展规划。其中脱贫攻坚与产业扶贫是当前政府工作的重心。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要依靠外在的帮扶,还需要找到支撑其长远发展的动力,近年来党武镇发挥优势条件,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民收入增长。在发展乡镇产业的同时,注重资源的开发利用与保护,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保住绿水青山,实现强镇富民。

 

其次,唐利军对学院青年大学生寄予厚望,激励大家要有时代的使命感,要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参与到服务基层、建设党武的工作中去。他强调,要学会联系群众,加强团结,解决日常生活的矛盾。在生活上,鼓励学院学生多学多问,先观察再思考,也要多观察多思考,然后再行动,应当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对待工作细致认真,严谨负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满怀使命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党武镇的基层建设工作中去。

 

会上,党武镇工会副主席宋叁富对疫情期间注意事项作出指示,希望实习学生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单位疫情防控安排,保证个人身体健康,安全上岗。同时,在工作中要善于合作,遇到难题时要及时沟通交流。

会上,蒲文彬勉励学生在工作中谦虚学习,不要好高骛远,遇到问题要及时向领导和学院指导教师寻求帮助,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中发挥特长,顺利完成实习工作。教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认真工作,希望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