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07日 18:21  点击:[]

9月4日,学院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2017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蒲文彬出席,2017级历史系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历史系系主任苏聪主持。

 

首先,蒲文彬安排部署今年的实习工作,要求师范实习生做到扎实学习专业的教师技能、培养优良的师风师德,把历史与政治学院的优良学风及传统继承下去,在实习学校树立一个优良的师范生形象。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学校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认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其次,苏聪为同学们讲解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实习和研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提升师范生的实习效果,并就《师范类专业综合实践手册教育研习》《师范类专业综合实践手册教育实习》两本手册的具体内容指出了操作的基本原则与方法,介绍了实习的主要工作内容,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根据实习的内容完成两本实习手册。

学院一直很重视师范生的实习工作,为每个学校都配备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全程跟进学生实习。并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华麟学校看望2017级实习生 下一条:学院与贵安新区党武镇举行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