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赴华麟学校看望2017级实习生

2020年09月18日 15:21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校师范专业学生实习情况,9月17日,学院副院长蒲文彬教授、数学与科学学院刘兴福老师一行赴贵阳市南明区华麟学校看望我校2017级实习生并举行专门座谈会,会议由华麟学校王前明校长主持,32位实习同学参加。

 

会上,王前明就贵阳市南明区华麟学校的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做了简单的介绍。蒲文彬就培养优良的师德师风、学科专业的教学技能、学习班主任工作管理以及教育管理四个方面做了强调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完成自己的实习工作。

 

会上华麟学校胡旭主任对实习一周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今后在华麟学校实习的建议。强调同学们应该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认真听课、备课、磨课,勤于学习、多做记录,每天积极主动地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咨询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实习工作。

 

 

会后蒲文彬刘兴福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对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寄予厚望!

上一条: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讲座——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