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政治与管理学系顺利举行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公开课

2020年11月18日 10:13  点击:[]

促进各位老师共同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整体教学质量提升,1117日上午,政治与管理学系韦正富老师在公教1201教室为2019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开设了一堂公开课,院领导陈华森,系主任江明生及系教师屠飞鹏、姚仁权、古洪能等老师全程旁听。

 

韦正富老师讲授的内容是“行政监督的理论”部分,主要以老师讲授和课间提问方式展开,课堂活跃、有序。课后,各位听课老师就堂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总体认为,韦老师授课态度端正,具有亲和力,通过复习旧课导入新课,导入很自然;授课内容安排合理,重点突出,教学环节紧凑,讲解详略得当,语言表达清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分析;课件制作简明扼要。同时,听课老师也建议课堂互动及现实案例引入方面应适当增加。

 

公开课是学院沿袭了多年的一种教学交流方式,这种方式就是要将教研活动搬进课堂,以某一位老师的某一课堂作为样板,通过听课,大家相互学习;课后讨论,大家相互提点,已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这种教学活动,政治管理系每学期都要举行,通过公开课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还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课堂教学改革,更好的促进专业课程建设。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历史学会通识教育系列讲座(一):技术史视域下的东西方文明 下一条:学院政治与管理学系为新生举办专业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