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历史系“南杰讲堂”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讲啦!

2022年11月28日 10:09  点击:[]

历政学院历史系“南杰讲堂”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讲啦!“南杰讲堂”是历史系为了纪念和弘扬本系先贤吴雁南先生和项英杰先生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而特别命名的系列讲座,旨在继承前辈遗志,弘扬先贤伟业,立足教书育人,共创辉煌未来。

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下午,我院历史系主任刘刚老师为2022级历史学同学们做了一场名为“学习习惯的养成与学习方法的探索——与2022级历史学同学分享会”的讲座,这是“南杰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一期。由于近期疫情影响,2022级历史学全体学生在线上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老师结合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从“我们准备度过一个怎样的大学四年?”、大一新生规划、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历史系学生学习方法、记好笔记的方法、记忆方法等几个方面为大一新生讲述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意义及历史系学生学习的方法,刘老师还对2022级历史学新生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从现在抓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记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的习惯以及独立思考的精神。与会同学均表示从中受益匪浅,以后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夯实基础知识,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努力成为祖国未来合格的接班人。

 

 

                一审(校):刘刚  二审(校):朱楠楠  三审(校):伍志燕

上一条:“思贤讲堂”系列讲座:论庄子“无待”“逍遥”的自由 下一条:江苏师范大学薛伟强教授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关闭